費城,自由的發源地,美國最老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!

IMG_7760.JPG

 

費城(英語:Philadelphia),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人口最多、面積最大的都市,同時是美國第五大城。費城人口為1,526,006人。費城市中心的人口在全美國排名第五,僅次於紐約、洛杉磯、芝加哥和休斯頓。以現在美國官方的定義而言,費城都會區的面積大小排名全美第四,共約620萬人居住其中。費城是美國最老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,它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。在18世紀時,費城是美國第二大城與人口最多的城市,在當時,它的政治與社會重要性超過紐約與波士頓。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

我們從華盛頓特區到波士頓的中繼站,選擇在費城停留一個下午的時間,這裡在1790-1800年曾經是美國的首都,為美國史上第二的首都,也是獨立宣言簽署的地方。

>> 獨立公園

IMG_7711.JPG

>> 獨立廳

IMG_7829.JPG

1775年美國發生獨立戰爭,費城是獨立運動的重要中心,1776年宣示「獨立宣言」,美國自此團結為聯邦政府,一步步成為世界強國。美國政府在搬至現在的華盛頓特區前曾由紐約的聯邦廳(Federal Hall)搬至費城的國會廳(Congress Hall)。費城因此成為美國首都有十年之久,直到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莊建築完工才搬離。

>> 自由鐘

IMG_7790.JPG

 

 

IMG_7771.JPG

 

 

IMG_7985.JPG

IMG_7992.JPG

 

 

整個費城都充斥著滿滿自由的風氣,讓我們待在這一個下午也可以明顯地感受到。

很可惜因為趕車我們只短暫停留了七個小時,下次一定要花更多時間,好好感受費城的美!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