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加拿大與美國的世界三大跨國瀑布之一,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 

File_001(2).jpeg

尼加拉瀑布(英語:Niagara Falls,法語:les Chutes du Niagara,源自印第安語,意為「雷神之水」。加拿大的華人也稱之為「拉格科」)是由三座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尼加拉河上瀑布的總稱,平均流量為2,407立方公尺/秒,與伊瓜蘇瀑布、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。尼加拉瀑布以美麗的景色,巨大的水力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,是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。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

 

這次,我們特地從舊金山飛到水牛城,就是為了來看瀑布,好興奮呀!

一早下大雨,但也還好看瀑布本來就會濕,所以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,租了車,從機場開來大約花了30-40分鐘的時間,停車場滿大,路上有好多攤販都在賣套票,我們有看網友分享,說要在公園內的售票亭買可以買分開的景點票,不然一次要買套票真的好貴呀!

File_000.jpeg

我們買了 MAID OF THE MIST 遊瀑布的船票🚢

船票有分兩個,一個是從美國這岸過去,一個是從對岸加拿大,兩邊都可以到瀑布中遊賞,只差在大家說從加拿大那案看過來的瀑布比較美,所以船票也就貴了一些,但因為到對岸就算出美國進加拿大還需要有簽證,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從美國這邊出發。

File_008(1).jpeg

美國岸乘客一人會有一件藍色的雨衣,對岸加拿大的乘客是粉紅色的。

File_009(1).jpeg

File_007(1).jpeg

搭船從瀑布的旁邊經過,真的好~~~~壯~~~~觀~~~~呀!

File_003(1).jpeg

瀑布的水保證讓你濕慘慘,難怪要發雨衣!

但是好興奮呀!

File_002(1).jpeg

>>後面的橋中間就是國界,左邊是加拿大,右邊是美國。

遊了一圈回來,旁邊還有徒步區,讓你用另一種方式接近瀑布,但水依然很大,還是會濕慘,所以走路要很小心,注意安全。

File_000(1).jpeg

File_001(1).jpeg

>> 氣!勢!滂!礡!      媽,我在瀑布裡面 

 

從上頭看瀑布也是很美呦!

File_006(2).jpeg

File_001.jpeg

 

 

 

 

File_003(2).jpeg

整個就像在仙境,白白霧霧濛濛瀑布雨中,震撼到我覺得此生能夠看過這樣的景色,值了!

對於看事情也有著不同的看法,怎麼說,我想,應該是心靈成長了吧~

我也覺得很奇特,但是真的有這種感覺,應該是大自然神奇的地方,擁有神奇的魔力,讓我都變成神奇了,哈哈哈 

 

結束後我們也到水牛城的市區去觀光一下!

File_003.jpegFile_005.jpeg

>>美麗的教堂

File_006.jpeg

>>獨特的官方建築

File_004.jpeg

>>特別的遊市區交通工具,我記得這是一個集體腳踏車,每個座位都有一個腳踏板,要有人踩踏車才會動,非常特別,上面的遊客超級可愛,他們還大聲的唱著歌,並熱情的與路人打招呼,純樸的鄉下,可愛的人們,整個下午都變得好可愛了!

 

 

 ANCHOR BAR 餐廳

這是網友推薦的必吃美食NO.1,辣雞翅,超好吃,如果大家有來真的要來吃一下 

so delicious ~ ~ ~ ~ ~

File_007.jpeg

File_008.jpeg

>>招牌婆婆雕像也超可愛 

 

File_002.jpeg

 背包客的旅程總是需要把家當都帶在身上旅遊,很累贅但是一種新的體驗方式也很好玩,注意安全,也要顧好行李喔!

 

File_009.jpeg

>> 最後,背包客旅行還有一個很常體驗的就是『在公廁卸妝』,我們時常搭長途巴士前往下個地方,所以隨時隨地的卸妝、化妝更是家常便飯,

此照紀念:卸完妝我們準備搭11個小時的夜車前往D.C.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