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的石俑殿堂,彷彿來到大型露天劇場,來場奇幻的歌舞劇吧!bryce canyon 

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(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)是位於美國猶他州西南部的國家公園。其名字雖有峽谷一詞,但其並非真正的峽谷,而是沿著龐沙岡特高原東面,由侵蝕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劇場。其獨特的地理結構稱為岩柱(hoodoos),由風、河流裡的水與冰侵蝕和湖床的沉積岩組成。位於其內的紅色、橙色與白色的岩石形成了奇特的自然景觀,因此其被譽為天然石俑的殿堂。(取自維基百科)

這是我到美國打工度假的國家公園,布萊斯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,而我是在他旁邊的度假村Ruby's Inn裡面工作,擔任Grand飯店的housekeeper房務人員。

File_007.jpeg

有時,四點下班後,我們就會一群人搭著shuttle bus前往國家公園內遊玩,因為美國夏天到晚上九點才會天黑,所以即使是四點下班依然豔陽高照,我們就會找樂子去玩,而且員工可以免費搭shuutle bus,超開心。

File_003.jpeg

>> 台勞們搭shuttle bus出發囉!!!

Bryce Canyon 裡面有很多點可以參觀,我們最喜歡去的是最上面的 rainbow point,非常壯觀的地形。

(因為剛下班,就只好穿著醜醜的制服來了),但是風景還是很美麗!

File_004(2).jpeg

File_008(1).jpeg

File_005(2).jpeg

>> 因為天氣很好陽光普照,拍起來更顯得這邊的神蹟,彷彿我就是仙女下凡一樣哈哈XDD

File_006(2).jpegFile_007(1).jpeg

走到岩柱區,還有像蟻窩一樣的地形,超級酷!

遊客很多,拍起來就像一群教徒正準備要去朝聖。

 

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地方,後來我們又帶著學士服及國旗前往了,在這邊拍學士服一定很酷,而且來到異地,就是一定要來宣揚一下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果真有許多路過的外國遊客問我們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,我們也好好的為台灣行銷一下。

一剛開始有好多人都以為是「泰國」,因為「Taiwan」跟「Thailand」實在是太像了,還好在我們各方解釋下,成功讓他們知道,這世上還有一個小小的國家叫做「台灣」喔!把國民外交發揮得淋漓盡致,哈哈,歡迎大家來台灣玩~~

File_002.jpeg

File_003(2).jpeg

File_001(1).jpeg

我覺得這邊就像是一個神話世界,台灣完全找不到這種特殊奇觀,
非常推薦大家如果來美西,一定要來這邊走一下,離 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 跟 錫安國家公園 Zion Canyon National Park 都很近,可以找個行程把這三個國家公園都走一遍,你會發現他們不同的樣貌,雖然很近,但景觀卻非常不一樣,值得一來,推推推推推

File_009.jpeg

Yeah, Welcome to Bryce Canyon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