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像馬蹄的峽灣,叫做馬蹄灣

馬蹄灣 Horseshoe Bend,是科羅拉多河靠近美國亞利桑那州佩吉市的一個馬蹄形彎曲,坐落在格倫峽谷水壩和鮑威爾湖的下游,距佩吉市6公里。從89號美國國道徒步1.2公里可以抵達蹄鐵灣,陡峭的懸崖上方是最佳觀景位置。懸崖上方的海拔為4,200英尺,科羅拉多河海拔3,200英尺,落差達1,000英尺。(資料取自維基百科)

去了羚羊峽谷,絕對不能錯過就在旁邊大概10分鐘車程的景點,馬蹄灣。

於是我們就開著車來朝聖了!

而且,它不需要門票,絕對是窮窮打工族的最棒旅遊景點。

從園區內停車場走到馬蹄灣大概還要走個1.2公里左右,因為是暑假正值夏天,我們又剛好在中午12左右的時間前往,真的是熱到不行啊!

加上美國人就算熱也不會撐傘,所以我們就這樣直接被烈日曬的又乾又渴又累,後來,就決定進行觀光客模式,還是拿出傘來了,不然沒辦哈哈 

!!看到峽灣了!!

一望無際,搭配著好天氣,拍起來就是100分!!

>> 非常深,下面還有船可以搭乘,讓遊客可以更近距離的看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File_002.jpeg

File_001.jpeg

>> 我超喜歡拍這種很逼近峽灣的照片,因為太美了,完全把自己當網美經營哈哈XDD 

File_003.jpeg

>> 遊客很多,拍照都要排隊,但是值得啊!

File_004.jpeg

>> 回矇的照片絕對是不可缺少的pose

果真是 即使冒著掉進幾千米深的峽灣裡也要奮力一拍的最最值得景點,馬蹄灣。

又是一個美國旅遊十大必玩景點之一,太喜歡了~~~~~~~

來到這邊完全就是一個網美養成計畫,推薦給大家。哈哈

File_006(2).jpeg

>> 最後紀念『我在美國開車』喔!!!!

File_002(1).jpeg

美國公路自駕旅行真的超棒~~~

被山包圍的筆直的道路,開了三個小時風景都一樣,路上還會遇到羊、馬、牛、鹿等各種動物,有時還會有埋伏的警察衝出來抓你超速,所以千萬要注意別開太快喔!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