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windows螢幕保護程式,羚羊谷給你意想不到的滿滿驚喜

羚羊峽谷 Antelope Canyon,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、也是知名的攝影景點之一。羚羊峽谷位於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北部,佩吉市以東,屬於納瓦荷族保護區。羚羊峽谷在地形上分為兩個獨立的部份:上羚羊峽谷與下羚羊峽谷。(資料取自維基百科)

而且,世界上最昂貴的照片就是由攝影師Peter Lik 以黑白相片的方式在 羚羊峽谷 拍攝,據說價值台幣兩億元!

讓我們想去一探究竟,利用放假的時間,預定了羚羊谷的行程,決定親眼去見見這個充滿奇蹟的地方,羚羊峽谷

上羚羊峽谷及下羚羊峽谷是分開參觀、計價,我們選擇了美金$25的下羚羊峽谷。

> 凌晨出發,所以在無人又筆直的公路上迎接日出

File_002.jpeg

進入亞利桑那州後,開始進入無網路服務、無收訊的世界,沒人能聯絡到你也沒人可以打擾你,可以完完全全自在地享受自然、享受大地。

路上,會經過非常壯觀的大橋及水壩,當然必須下車拍照!哈哈

File_001.jpegFile_000(1).jpeg

開了約莫四個小時,我們到達目的地。

領了票,開始等待我們所預約的時間,導遊會帶隊進去參觀。

因為是暑假,觀光客非常的多,我們也是預約了好幾天才搶到了這個非常好的時段。

等待區有紀念品店及飲食區,讓遊客們可以在等待的時間吃些東西、買些紀念品。

File_004(1).jpeg

> 我們就是一群從小島來的孩子,好興奮呀~~~ 哈哈

時間到後,就由當地導遊帶著我們準備前往囉!

首先是要排著隊下樓梯,樓梯都是當地地形,超酷

File_005.jpeg

> 下超多層的樓梯,我們進入到峽谷內了!

以下照片,可能會讓人嘴巴張大驚訝地合不攏嘴,不小心口水還會流出來的那種XDD 

因為 ...  Amazing 實在是太壯觀太美了!!!!!

File_001(3).jpeg

File_002(4).jpeg

File_004.jpeg

 

File_005(3).jpeg

File_006.jpeg

File_007.jpeg

File_008.jpeg

>> 看看那些因為陽光所折射出來,紫色黃色橘色藍色紅色 的岩石,我只能說我們來到了仙境~

>> 就是 Windows保護程式 沒錯 ~~

File_000(2).jpeg

File_001(2).jpeg

>> 走出峽谷外的風景也是很美呢! 陽光太棒了!

File_000(3).jpeg

>> 那裡的導遊都超會拍全景照的,讚 

File_001(4).jpeg

我此生都不會忘了這個地方,現在在打遊記的當下想起來都還是興奮滿滿,非常悸動,填滿內心的小宇宙!

謝謝羚羊谷給我們震撼的體驗,I love Antelope Canyon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