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曠世巨作   大峽谷國家公園

 

大家都說來到美國,尤其是美西,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就是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峽谷國家公園
 

大峽谷國家公園是美國西南部的國家公園,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,以深達1500公尺,由科羅拉多河耗費萬年所切割出來的科羅拉多大峽谷景觀聞名於世。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西北角。整個大峽谷走向為東西向,總長有349公里,寬度從最窄的6公里到25公里。將大峽谷分為南緣跟北緣。整個國家公園總面積為1,217,403畝。(取自維基百科)

File_002 (2).jpeg

這次我們去的是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南緣,本來也有考慮要去西緣走天空步道,但因為天空步道需要額外收費,身為窮窮的打工旅遊學生來說,我們放棄天空步道,選擇了景色壯觀超級美麗的南緣。

 

從工作的地方出發,自駕五小時後,終於來到國家公園門口囉!

門票是以車計算,一台$25美金,期限為一個星期,也就是說你這一個禮拜都可以無限次的進出大峽谷參觀,畢竟這邊大的很誇張,只花一天的時間完全沒有辦法看完,所以有很多人會選擇公園裡的旅館住宿,花兩三天的時間遊覽這個奇妙的地方。

File_006.jpeg

買了票進去,沒想到還要開將近一個小時才會到,真的是非常大,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一路上看到許多老鷹在旁邊飛翔,很大隻,為了這個地方添加了更多壯闊的感覺,很氣派。

File_004.jpeg

> 攀爬岩石是小case,但是因為沒有護欄,所以爬的時候要很小心注意安全喔!

File_005.jpeg

> 路途中的大石頭堆,很像小舞台,超有表演慾的我,當然需要上台一下哈哈XDD

 

園區裡面分了好多個景點讓大家去一探究竟,我們到的地方是 Mather Point ,一覽無遺的峽谷地形,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,真的是太美了,馬上被我評定為一生中一定要來過的地方,太陽直射下,峽谷呈現紫紅色,很媚,很吸引人。

 

File_003.jpeg

File_002.jpeg

光這個點我們就拍了一個小時,每張照片出來人人都是網美,不用濾鏡,不用修圖,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裝飾。

File_002 (1).jpeg

> 下面還有一顆大石頭,於是假掉入懸崖、垂死邊緣的照片就出來囉!

File_004 (1).jpeg

> 全景照,美翻了。

 

陽光灑下,讓我們笑得再開,搭配著360度圍繞的峽谷,彷彿,夢,就這麼成真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